杜1.jpg 

用杜汶澤演過的電影(4部含人間喜劇)造句 ,就有機會看10/31【人間喜劇】並得到杜汶澤親手贈送雄影太空T恤!在電影人間喜劇中,大翻玩電影片名造句!歡迎杜汶澤的影迷用他演過的電影造句最有創意者就可以免費看【人間喜劇】並與杜汶澤近距離見面喔!!

片名造句:我停車無間道上遇到伊莎貝拉共演ㄧ段人間喜劇 

得獎者出爐!!!

adabook11   NANA Macat  redc0  阿不思   楊士儀 Dongnan Lin 姜姜 Neko  小豪



「六壯士」不演「絕種鐵金剛」卻去扮「金雞」也太「人間喜劇」了!

在這個「黑白戰場」中,僅管遇不到「絕種好男人」,但只要「有人說愛我」,便可稱的上是「人間喜劇」

在「人間喜劇」的世界裡遇上杜汶澤這個「絕種好男人」,我倆「乾柴烈火」直至「地久天長」。

情陷百樂門的行運超人瞬間急速停車,阻止鎗王之王一槍射向下一站天后!但只見她回眸一笑,霎時乾柴烈火,老鼠愛上貓,原來她的真實身分竟是大搜查之女!真是一段人間喜劇版的無間道。

「絕種鐵金剛」愛上「行運超人」還生下個超級「絕世好B」,這是「人間喜劇」的搞笑橋段嗎?

"人間喜劇"是什麼?不是看到流著"黑血"的"絕種鐵金剛"對"絕種好男人"說"地久天長";也不是在"九龍冰室"裡看到"豬扒大聯盟"與"火爆刑警"用性命在火拼。而是看到杜汶澤在雄影裡大喊著"我要做Model"

金雞與行運超人拍拖,愛的乾柴烈火、真是人間喜劇!

在失去記憶的黑白森林裡,行運超人跟下一站天后說:「要不要一起去看人間喜劇?」

當老鼠愛上貓後,發展出乾柴烈火般的愛情,可說是人間喜劇裡的絕世好B!!

「1959某日某」我游泳到了「人間喜劇」的香港,辛苦上岸後遇到了「六壯士」...,他們可以說是「絕種好男人」,「身驕肉貴」的我,不得不被他們訓練成「大丈夫」。成為「同門」其間,在這「童夢奇緣」的訓練裡,男人之間,「有人說愛我」...。

 

活動日期:

即日起至10/31 ( 10/31 抽出10位 最有創意者含facebook參加者)

活動方式:

1. 用杜汶澤演過的4部電影造句 (內含人間喜劇) 

2. 留言於本篇文章 (附上email , 得奬者將以email通知)

活動贈品:

1. 10/31 19:50 【人間喜劇】入場券 1張

2. 高雄電影節限量太空t恤 1件 (杜汶澤親手送給你喔!!!)

**杜汶澤片名參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