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vinters_luck.jpg

《型男飛行日誌》薇拉法蜜嘉挑戰葡萄園的慾女
《鯨騎士》享譽國際的紐西蘭女導演妮基卡羅的新作
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天使……

故事背景是1810年到1837年間的法國勃根地,有一名年輕的釀酒師索伯蘭他有著宏大的志向,希望能釀造出世界上最美味的葡萄酒。但此時的索伯蘭,卻陷入 了生活與愛情的種種難題,他遇到了一名天使。他向天使請求人生的智慧,天使也給了他許多指點,兩人並訂定了之間的協議。然而,這卻只是整件事的 開端.....
這是以《鯨騎士》享譽國際的紐西蘭女導演妮基卡羅的新作,企圖心十足地將愛情、魔幻、神秘和19世紀釀酒事業的種種含括進來,成就一部個人史詩。

vintnersluck.jpg

Picture%207(1).png

0625da7d191ab03873a2.jpg


導演的話

「當我第一次讀到這本小說,立刻為其中自然與人文元素大受感動。當下就希望能將它改編成電影,搬上大銀幕。這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但我認為,電影甚至比文字更能夠展現Elizabeth Knox小說中那種靈性、神秘的視覺意象。我的想法是,雖然這是一個包含人間與神界的奇妙故事,但我認為這部電影其實是更關於人類的點點滴滴,而天使所隸屬的世界給了人間多一層觀點。我希望藉著這部作品,可以將自然世界與超自然世界做出對比,辯證出許多還尚待釐清的真理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關於天使的想像,某個角度而言,那或許是以一種更為延伸與完整的方式,在重新詮釋或理解我們的生命。我建構另一個世界的景象,並不代表我對那個世界有特定的觀點,而是想要傳達所謂眼前這個世界,其實比我們以為的更廣大也更深刻。」


【愛慾釀的酒】電影預告
 

【愛慾釀的酒】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